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真希望婆婆没事 :(

记得小小 幼稚园
爸爸妈妈出外做工
放学后回家 就是我和婆婆两个人在家
婆婆 会一直骂我 叫我快去冲凉吃饭睡觉

每个下午都在婆婆房间睡午觉
 睡醒了 冲凉吃饭做功课
等爸爸妈妈回来

大点了
我做了什么不对的
他一定会 學給爸爸听
爸爸就会打我


昨天早上婆婆进医院了
早上八点多送去急救室 差不多十一点多婆婆就醒了
医生又给婆婆 吃药
吃了药 婆婆应该太累 就睡觉了
婆婆现在还没度过危险期
还在昏迷

婆婆最疼弟弟了
昨晚弟弟叫她 她也没反应
超过48小时婆婆还不醒来 就真的很危险了

婆婆 我们真的不希望你会有事

你一定要醒过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